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学员之家】我的健康约会【队员篇】
发布时间:2010/5/18

    为增加营养学员实践活动,增强营养学员实践能力,让营养学员尽快把所学知识熟练运用起来。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特为此举办了一次主题为“我的健康约会”的营养咨询活动.为此专门成立了本次活动的行动小组,现在把这些有激情、有梦想、有活力的同学们介绍给大家。

营养小分队——成员组成

 

邓文

    我的名字叫邓文,我的艺名叫猫,因为我觉得我有猫一般慵懒的个性,行动却可灵敏异常,充满激情。这不刚刚过了21岁生日,虽然奔三了却还没过那个充满朝气的年代,啊嘎嘎!我的爱好是侃天侃地,我的特长是表演跟摄影。

    口号: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太天真!

 

杜丹
    我是成都中医药大学07级中药学专业本科学生,是一个有想法,有激情的女生。相信激情成就梦想!爱好公益活动,曾担任环保志愿者协会的会长。很喜欢营养师的工作,希望通过自己的知识能够帮助身边的人,让大家都能健康开心。

 

刘小军


专业:食品营养与检测。

    在卫干院学习和生活,对营养知识有着浓厚的兴趣。在平时闲暇的时间就翻阅于营养有关的书籍,并从中也学到了不少的知识。更重要的是,在寒假期间,参加了成都中医药大学的高级营养师培训,吸收的知识将受益终身。从此,在大二的学习期间,我有了目标,将我所学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有目的地的翻阅营养书籍。这就是我的生活,充满营养知识的生活才是有趣的生活。
 

口号  合理营养、健康减肥
 

 

屈珂如

 

    大家好,我是来自护理学院的屈珂如,今年二十一岁。我性格外向,喜欢广交好友。在课余时间,我喜欢参加很多文娱活动来丰富自己的生活。平时还喜欢收集一些营养知识,让自己和身边的朋友享受健康的快乐。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和心爱的人环游世界。

 

 

田君凤

    在中医大一个默默无闻的专业中,潜伏着一个名不经转的我!混迹在80后里面的90后,时而自闭,时而狂乱。自卑与自傲的结合体,主动与被动的双生花。喜欢发呆喜欢睡觉喜欢自然和真理,很有勇气的说没有最爱的东西,只有最爱的人!坚定的认为人生的乐趣就是一杯茶加一本书!相信每个人蜕变都需要一个过程,所以现在任逍遥自在的在中医大游荡,痛并快乐着!!这就是我,一个小人物的传说。

 

 

王薇

    成都中医药大学 中药制药技术07级学生,高级营养师。态度决定生活,健康来源生活,美丽形与生活。让你我的生活注入新的元素,勾勒新的色彩。

 

 

魏坤

    是成都中医药大学08级临床本科1班的同学.我以后也想从事营养工作,所以想多参加一些营养实践活动,实践是最好的学习.趁着年轻没毕业多学点东西以后好找工作.我的口号是吃苦要趁早。

 

 

吴洁

    我来自成都中医药大学07级心理咨询专业;我性格沉稳细心,平时都比较喜欢看书、跑步和葫芦丝些相关的,我虽然学的是心理咨询专业,不过我很喜欢营养养生这块,所以能够参加这次的活动我很高兴,因为能够认识很多与我有相同兴趣的朋友和锻炼自己的能力,而且还可以积累一些相关的营养经验;由于地域的关系我可能参与这个活动的机会不是很多,但是还是很期待以后与大家的活动;希望我们一起共同成长,成为未来优秀的营养师!

宣言:外面没有别人,只有自己!

 

 

杨慧琳

    Hello,大家好,我叫杨慧琳,来自08针推。我是一个积极简单的人,做事认真。生活中则喜欢好吃的好玩的,上上小网,四处走走。很高兴有机会和大家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希望我们团队能顺利办好这次活动。

    口号:年轻无极限,我有我快乐。

 

 

周宏宇

    来自成都中医药大学08级体育教育专业,我是一个刻苦认真,踏实肯干的人!我坚信天道酬勤,用自己加倍的努力来驻足人生,实现人生真正价值!平时爱好看书,运动,深谙宜静宜动,养生之道也!爱好营养学,密切关注营养产业发展!希望飞速积累自己的修养和综合知识并学以致用,服务与家人朋友,有用于社会!

 

 

张凯

    我叫张凯,来自成都中医药大学体育学院。运动的是我每天必须做的事情!平时喜欢营养方面的知识。我希望所有的人都重视饮食,重视健康!

 

周钰侠

    我是成都中医药大学2007级中药学本科在校学生。曾担任药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干事。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和比赛。于2009年9月参加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中心营养师培训。在学习期间积极阅读和整理跟营养有关的东西。目前自己已经写了一本语言诙谐幽默的《孕妇营养》。还有一些相关内容的书,正在策划中。我希望利用自己所学的营养知识,不仅服务于家人和朋友,还能惠及于更多的人。

 

 

罗悦

 

    我一直坚信:万事万物都有自己的行为准则,并由此造就了善恶的世界。使稻子和稗草有了质的区别,使蝴蝶和蝗虫有了各自的飞翔。性格开朗就好,生活简单就好。目标明确就好。梦想清晰就好。关于营养咨询活动我想说:用一颗温暖的心,让大家真正的在这次活动中感受营养的含义。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