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营养达人】决赛完美谢幕
发布时间:2009/6/9

       

        6.6日上午10点15分,由营养中心主办、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与养生协会协办的“营养达人知识竞赛”决赛在成都中医药大学温江校区B113举行。经过复赛胜出的两组同学即腾秀、梁丽俊、万琳、王俊杰、李攀、吴洁六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复赛。
        营养中心的齐素珍教授,胡鹏博士,张凤玲导师,亲临现场进行指导。比赛之前选手们先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比赛宣言。比赛分为快速作答,称重题,常识达人,菜品设计,观众提问和辩论五个环节。题目难度相对前两轮有所提升,专业性加强。胡鹏老师在各环节还针对选手的回答做出了精彩点评。
        进入决赛的选手不愧是经过层层选拔,一路过关斩将挑选出来的优秀者,比赛中他们展示出了自己的特有的聪明才智和专业素质,可谓是为评委老师及观众献上了一场营养知识的饕餮盛宴。比赛的结果为:第一名,梁丽俊;第二名,腾秀;第三名,万琳。他们都是当之无愧的营养达人。
        最后不得不提的是两位主持人的风采。男主持人,菜文龙同学果然是主持经验丰富,现场非常自然亲切,风趣幽默。女主持人,陈朋朋不仅知识渊博更是现场为评委及观众制作了可口营养的水果沙拉。两位主持人的默契配合也为本次竞赛增添了不少魅力活动结束时评委老师、参赛选手及主持人合影留念。“营养达人”知识竞赛最终圆满成功!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http://www.zyyy.org/dnt/showtopic-319.aspx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