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健康之旅社区行】圣灯街道办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09/3/31

    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下午2点受麦的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邀请,我们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的胡鹏博士来到了位于成华区的圣灯街道办的办事中心,给机关领导干部以及办事人员做了一次精彩的演讲。
    此次讲座的主题是“常见疾病的营养误区”,讲座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展开。第一,营养如何补充。第二,骨骼保健与补钙。第三,慢性疾病的治疗与预防。能容纳上百人的会议室座无虚席,里面的每一个人都听的专心致志,有的还做了笔记。由于平时工作的原因,很少关注甚至忽略了这方面的问题。
    通过这次讲座大家收获了很多,认识到了营养与健康的重要性。吃的营养,吃的健康才是做好工作的先决条件。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