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关爱大学生公益巡讲】中医大温江校区讲座
发布时间:2009/3/19

    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就业促进司副司长王亚栋接受采访时说过“今年要求就业的高校毕业生达到700万人以上,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企业用人需求总量减少,可供给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将进一步减少。”国家公务员考试录取率更低至1.75%。面对如此激烈的就业竞争,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呢?为了让学生有效地消除不良情绪,缓解就业压力,确保有一个良好的心理状态应对就业问题,由中医药大学学生处、保卫处、基础医学院以及营养师培训中心共同主办的“健康之旅”系列讲座,在经历3个春秋后第一次推出题为‘大学生就业前的准备’的讲座。本次系列讲座是本年度在成都中医药大学(温江校区)的第一场。
    受上面四家主办方的邀请,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营养健康讲师班成员,葛丽老师担任此次的主讲老师。
    3月17日晚18点半,在中医大温江校区B113教室,聚集了400多人,在座的多为在校各级学生,其中也不乏2009年的应届毕业生。在简单的开场介绍之后,葛丽老师踏上讲台,开始了一场独具风格的讲座。
    讲座一开始,老师就要求在场的每位同学相互认识互相打一下招呼,因为人脉在就业中是很关键的。同学们积极回应,气氛热烈。在老师的不断演讲中,许多同学也在不断地进行自我审视和分析,对自已将来在就业前应该做的职业规划和前景都有了一个大致方向,逐步理清了思路,对自我未来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讲座结束后,仍有同学迟迟没有离开,与老师和咨询老师热烈交谈。老师们更与同学们期许下一次精彩讲座的到来。在此,我们也真诚地感谢他们对老师演讲服务的支持和信任,也衷心地祝福他们在今后的就业准备及人生道路上,开拓进取,迈向成功!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