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健康之旅社区行】荷花池杨柳社区讲座
发布时间:2009/3/19

    2008年12月26日下午3:15,在荷花池杨柳社区举办了一场关于痛风病人的饮食治疗为主题的讲座。这次讲座的目的是为了普及营养知识,传达给痛风患者正确的营养指导。这次讲座的主讲人是张美玲老师,现场到会人数六十余人,整个现场气氛活跃。

    张美玲老师从痛风疾病的病理原因开始,到最后张老师就痛风患者应该怎么吃,如何做营养膳食,使到场的社区居民受益匪浅。之后居民就张老师的讲话和自己的疑惑纷纷提问,张老师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就一些居民的观点和看法给予点评。

    这次成功的讲座,推动了营养知识在社区的普及,让居民更注重营养,更注重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把食物和营养结合起来,防病于日常生活中。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