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以科学的眼光看待食品安全问题"讲座报道
发布时间:2009/3/19

    2008年11月27日上午9点,一场以“科学的眼光看待食品安全问题”为主题的健康系列宣传活动在成都中医药大学温江校区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面向07级药学同学的营养讲座和面向全校师生的营养咨询。讲座由07级药学同学主持,邀请到了中医大营养师培训中心的营养讲师、高级营养师张新怡老师主讲。演讲一开场便吸引了众多同学,现场气氛火爆。整场演讲张老师以社会热点即奶制品安全问题为例,围绕怎样以科学的眼光看待食品安全问题给同学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生动的营养讲座。另外,在食堂门口展开的健康营养咨询活动,现场反映亦十分热烈,前来咨询的同学络绎不绝,均带着7位咨询老师的回答满意而归。

    本次活动旨在普及大众的营养健康知识,提高其生活质量。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