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中心动态
【关爱大学生公益巡讲】中医大温江校区讲座
发布时间:2012/2/24

    2008年10月21日18:30,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在温江校区如期举办了筹办多时的大型营养讲座.当天到场听讲座的同学达到两百余人.

    本次讲座由苗维纳教授担任主讲人,苗教授生动的讲解了膳食结构对我们健康的重大影响,并且以美女名星刘亦菲的早餐食谱为例,让同学们懂得合理膳食对健康及身材都有很大帮助.随后苗教授从营养的概念入手,针对大学生中典型的营养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以幽默的方式,讲解了女生最关心的减肥和美容问题,以及男生所关心的强健身体的问题,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会场气氛非常活跃.
晚上21点讲座结束后,很多同学都表示此次讲座非常有意义,让他们了解了许多营养方面的知识。他们希望中心多搞这样的讲座来提高大学生的营养意识。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