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中心复课啦!还有这些好消息……
发布时间:2017/3/12

 

最新通知↓↓↓

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3月6日晚营养师正式复课!!

 

       3月6日晚中心开始复课,终于要和同学们见面了,不巧的是当天营养师晚班碰上了2017年的首场春雨,但是再大的风、再大的雨,也没有阻止住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必须为今天来参加学习的同学点个赞!

新的学期开始了,希望大家可以根据课表制定出2017的学习计划,积极参与学习、活动,争取早日取得证书。

新报名的同学跟不上学习进度可以先通过远程的上课方式来学习,中心新开班再来校参与面授学习,这样学习起来更容理解接受。

注:课表信息我们将会在每月月底更新,请同学们持续关注

 

每月优秀学员评选活动

 

为了充分发扬学员个性,展现优秀学员形象,树立更多的优秀学员典型,引导和激励广大学员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奋发进取、全面推广营养健康服务,中心将在每月进行优秀学员评选活动。

本次优秀学员评选活动是由教务部老师对学员综合素质评估而定,主要包括学员的学习态度和以及在工作当中取得一定成就,与同学和老师之间的相处情况而定。每月我们将会从学员中评选出2名优秀学员。

大家要好好表现哟~说不定下一个优秀学员就是你!!

 

育婴师课程全面升级

 

自从二胎政策开放以来,育婴师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大,大家对于育婴师的专业技能要求也越来越高,2017中心即将推出全新育婴师课程,小小的透露下,仅婴幼儿教育在原来块基础上就增加了亲子教育、家庭教育和心理教育。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升级内容,请持续关注中心公众号,这里将会把第一手信息第一时间推送给你。本月26日高级育婴师周末班开课,欢迎新老学员前来参加。

 

不管你的目标多大或多小,只要脚踏实地去干,一步一个脚印去完成一个个小目标,大梦想也不会太遥远!

2017开始了,我们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吧!


相约营养中心、变成快乐学霸

春季开班等你来

↓↓↓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