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营养师的未来,你想过吗?
发布时间:2016/11/15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来学营养师,大家目的也各不相同,有为了就业,所谓技多不压身;也有人因为健康出现问题,学习后能调理身体;也有因为相关工作需要,提升工作能力。

 

无论是因为什么原因走到了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中心,面对4580元这个不俗的学费,大家往往产生犹豫,营养师到底值得我学吗?营养师的未来究竟怎样?

要回答这个问题,我想先问大家一句:你的未来会是怎样?

人总是会经历生老病死的一个过程,日常饮食与生活习惯将直接影响进入老年阶段的生活质量,简单的说,你现在的生活理念是否健康将决定今后是体弱多病还是老当益壮。

 

为什么呢?

大自然需要平衡才能持续发展,人体同样需要平衡。人体生长发育需要营养均衡:不在乎营养的人,不知道吃的食物能带来什么;
关注营养的人,会因为接触到某种食物含有什么营养素而专注于去吃;

成为营养师的人不仅熟悉各种食物所含的营养素,而且知道各种营养素缺乏、适量、过量所带来的不同结果,更关键的是,会通过测量分析等手段,将营养素需求量控制在适量阶段。 

 

当你的身体需求与摄入量达到平衡的时候,有什么理由来“多病”呢?当然生病在所难免,如果你在学习营养的同时学会了通过食疗治疗疾病,通过运动强身健体,你的未来一定会是健康的!

 

中医有句名言:上工治未病。用现代文描述为:高明的医生能预见和分析出”将病”的因素,从而防止其病作。众所周知,现在进一次医院,轻则上千,重则上万,如果因为学习营养而至未来少进一次医院,也是非常值得了!

 

更多一手资讯敬请关注中心公众号:zyyyorg 以及官方网站http://www.zyyy.org)。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