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考营养师证有什么用?
发布时间:2016/10/16

 

 

国家卫计委疾控部门数据显示,我国70%的人处于亚健康状态,15%的人处于疾病状态,国内每5个人中就有一个是慢病患者,加上孕妇、婴幼儿、老年人等特殊人群,想让家人维持健康状况,可谓是“三人行必有营养师焉”!

 

 
>>>
那么问题来了:有营养师证就是一名合格的营养师了吗?

 

答案显然是否定的,以国内教育培训机构对职业的嗅觉,一个职业出现,马上就会有成千上万的机构去申请鉴定考试资格,通过自学或者培训的方式帮助你获取营养师证书,除开统一的鉴定考试费,各机构因投入的成本不同,也会产生各种不同的培训费用,这就出现了各种不同的价格,随处都能考的现象。

 

 

>>>
这个现象会直接导致一个结果:同样是营养师证书,却有不同的营养师水平。

 

很多人望风而至,听说营养师会火,就赶紧考个营养师证,还有些人名下注册各类资格证,有一种“证书在手,天下我有”的英姿。殊不知,证书把你领进门,修行却要靠个人,站在营养师的岗位上却因为能力不足又再下岗。

 

 

切记,不管你是否拥有证书,都要以知识能力为目的而学习,有过硬的本领,才能在行业道路上远行,勿做“不会看病的医生,不会教书的老师”!

 

关注我们更快了解开班、活动、课表详情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