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简单一餐早饭,会对你的生活造成什么样的改变?
发布时间:2016/4/11

1、早餐为什么重要?

2、几个完美的快手早餐食谱

3、如何养成正确的食材选择观

  

  早餐为什么重要?

  大多数人的情况都很相似:工作或学习时往往忘记了早餐。如果你想保持一个身材,除了锻炼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饮食和睡觉!很多经常被睡眠不足的困扰的人,会发现,自己胖了!对,睡一个好觉非常重要,晚上睡个高质量的好觉,是一天当中最关键的一环。第二关键的一环,就是吃早餐。

  吃早餐的习惯不易养成,不吃早餐的习惯却非常容易固定下来:不吃第一次,不吃第二次……很快你就会发现,几乎每一天你都忘记了吃一顿营养的早餐。

  

  清晨是一天中最应该多吃东西的时刻,早餐吃得越多,人一天的代谢就越旺盛!~

  研究表明:进食行为是影响肥胖发生的重要因素。不吃早餐常常导致其午餐和晚餐时摄入的食物较多,甚至总量增加。

  早餐一定要吃,吃了早餐的人工作时会精神醒目和高效率。提早15分钟起床,就足以吃一顿早餐了。即使时间再紧,一杯牛奶,一个水果,作为你的早餐,也足以支撑你一上午的脑力工作了。

  

  牛奶含有的基本营养素有钙,钾,蛋白质,维生素A、B12、D,烟酸,磷,核黄素等。吃饭的同时喝牛奶,也可以快速出现饱腹感,防止暴饮暴食。

  如果你能坚持吃早餐,变化会写在脸上!坚持每天吃早餐的你会变得容光焕发,行动敏捷,皮肤都会变好!

  

  如果你不良的生活习惯一时难改,可先对自己提一个最低的要求:每天夜晚12点前睡觉,吃早餐,快步30分钟。这三条做到了,你的精神精神状态已经有了很大不同。

  几个完美的快手早餐食谱

  分享几个超简单的健康早餐谱吧,只需要头天晚上准备好食材,第二天醒来,直接水煮后加少许自己喜欢的调味品即可开吃。

  

  不管是土豆,全麦面包,还是pasta全麦意面,都是非常耐饱的优质主食,相比白米白面类精细主食的四个快速:快速消化、快速吸收、快速长肉、快速饥饿,这些粗粮的饱腹感很强,极不易长肉,早餐选择这些作为主食,坚持到午饭时间也不会觉得饥肠辘辘。

  

  鸡胸肉和鸡蛋,都是非常优质的蛋白质来源。

  

  

  西兰花等绿色蔬菜,是每天饮食中都必不可少的哦~

  

  胡萝卜素,番茄红素,能帮助你在白天保持旺盛的精力。

  

  如何养成正确的食材选择观

  对于减肥和有志于长期过健康生活的人来说,单单记住一两个食谱是不够的,必须要养成健康的饮食观念,正确的食材选择观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