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防美国人吃得太咸 纽约要求餐厅标注高盐饮食【营养师培训】
发布时间:2015/1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市政府本周颁布新令,要求各大连锁餐厅将高盐饮食做出标注,提醒就餐顾客。

报道称,按照联邦建议,美国人每人每日摄入钠应限制在2300毫克以下,也就是约一茶匙的量。

事实上,纽约有关倡导健康饮食的相关措施并不少,禁用反式脂肪、禁止贩卖大杯碳酸饮料、要求连锁餐厅标注所售食物卡路里,而在2010年,纽约市就已经推出健康倡议,鼓励食品制造商和全国连锁餐厅减少其产品中的含盐量。该计划设定了一个“限盐”目标,即在5年后将包装食品和餐馆饮食的含盐量降低25%。

美国联邦政府建议人均每天摄入1500至2300毫克钠。而美国人往往吃的“太咸”,平均每天摄入3400毫克钠。高盐饮食对身体十分不健康,容易提升患高血压以及心脏疾病的风险。

纽约市健康委员会9月通过此项新令。市健康部部长玛丽·巴萨特表示,如果食物标明了属于“高钠”,纽约客们就会清醒的意识到它所带来的健康风险。 以一连锁餐厅为例,一份香辣布法罗鸡肉沙拉就含有3460mg钠。

不过,很多餐厅却对此表示异议。不少餐厅老板表示,健康的饮食计划并不应该对某种成分特殊对待。联邦监管机构更应该制定新的食盐摄取方案。

纽约连锁餐厅必须在明年3月1日前完成高盐食物标识的工作,否则将会面临罚款。


想了解更多营养师的信息么?查看营养师2016年最新培训班
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简介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