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四川营养师培训】银川出台餐饮食品安全黑名单制度
发布时间:2013/11/29

编辑:四川营养师    来源:食品中国网

      银川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出台《银川市餐饮服务单位和食品安全管理员黑名单制度》,对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管理员的违法违规行为和处罚方式进行了明确界定。
      据介绍,对于被列入“黑名单”管理的餐饮服务单位,监管部门将通过媒体或网站向全社会公布,公众可上网查询。对黑名单公布的餐饮服务单位,监管部门将调整其量化分级管理等级至最低,且一年内不得晋升高一等级的食品安全信誉等级,禁止其承担大型旅游外事活动餐饮服务接待任务。
      对列入“黑名单”管理,受到吊销餐饮服务许可证处罚的餐饮服务单位,其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自处罚决定作出之日起5年内,不得从事餐饮服务管理工作;违反其它条款的,将建议餐饮服务单位解除其食品安全管理员职务。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