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热点推荐】多家媒体争相报道,健康管理师成香馍馍!
发布时间:2013/9/11
前言:目前随着社会的发展,全面的健康管理已经愈发重要,新兴职业健康管理师已然成为香馍馍,全国各大媒体包括新华网、网易、搜狐、新浪等、都争相报道健康管理师的前景及就业需求,可见火爆的程度。
 
健康服务业是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决定进一步扩大信贷资产证券化试点。会议指出,健康服务业包括医疗护理、康复保健、健身养生等众多领域,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内容和薄弱环节。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广大群众对健康服务的需求持续增长。要认真履行政府职责,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基本医疗卫生服务需求的同时,加大改革力度,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加快发展内容丰富、层次多样的健康服务业,实现基本和非基本健康服务协调发展。这是满足群众迫切需要、提升全民健康素质、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又一重大举措,也是提升服务业水平、有效扩大就业、形成新的增长点、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会议认为,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重点在增加供给,核心要确保质量,关键靠改革创新。

“世事无常,生命有限。原来,在癌症面前,人人平等。”
       李开复在微博上的留言透露了罹患癌症的消息。在众多博友的慰问、感慨之中,健康概念再度引发了社会的关注。事实上,对于健康服务业的关注此前已经成为国务院常务会议的议题,“健康服务业包括医疗护理、康复保健、健身养生等众多领域,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内容和薄弱环节。”其中,健康管理人才的缺乏直接制约了健康服务业的发展。
 
健康绝不是医生的事情
       2005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的第4批新职业时,健康管理师即成为其中之一。但是,目前获得从业资格的健康管理师不足万人。中国保健协会食物营养专业委员会会长孙树侠教授指出,人们往往是有病才看病,而在医疗实践中,同样是重治疗轻预防,导致了预防和治疗严重分离,忽视对健康危险因素的控制与健康管理。
京华时报财经版报道健康管理师行业
健康管理师成为时下最热门职业
       健康管理是对健康人群、亚健康人群的健康状况、生活方式和居住环境进行评估,为个人或群体提供有针对性的健康指导,并实施干预的全过程。健康管理师是对群体或个人健康和疾病的监测、分析、评估以及健康维护和健康促进的专业人员,为了适应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需要,提高全民族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培养和造就健康管理人才,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经过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授权开展健康管理师培训课程。

火爆开班!!
      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将于2013年9月15日开办健康管理师周末班!由于预报名学员较多,欲报名者请从速,以免耽误学习。

报名电话:028-87717887 87717997 老师 刘老师

报名地点:成都市十二桥路37号成都中医药大学第一教学楼一楼营养师培训中心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