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农村学生膳食营养指导手册》出台
发布时间:2012/12/13
农村学生膳食营养指导手册
      为有效组织实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指导各地科学制定配餐指南,普及营养科学知识,培养青少年学生形成科学的营养观念和饮食习惯,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和全国学生营养办组织专家编写了《农村学生膳食营养指导手册》(以下简称“手册”)。手册密切联系我国农村学生膳食营养实际,根据不同地区、不同季节、不同年龄学生的营养需求,为农村学校和基层工作人员提供了浅显易懂、实用性强的基本知识,并提供了适用于我国不同地区、可操作性强的营养食谱。
      2012年7月21日,《手册》发布会在京举行。全国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领导小组成员、卫生部疾控局副局长孔灵芝出席发布会并讲话。发布会上,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副所长、营养改善计划专家组成员马冠生研究员介绍了该书的主要内容,并向农村中小学校长代表--来自北京市怀柔区两位山区小学校长赠送了《手册》。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等有关组织参加了发布会。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青年报、农民日报、新京报、新浪网等20余家媒体的记者到会并做了相关报道。全国学生营养办也派员参加了发布会。
 
相关阅读: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