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命题技术暨题库管理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0/4/20

2010416日,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命题技术暨题库管理培训工作在成都金河宾馆正式启动,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多名领导和专家亲临授课,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作为我省健康管理师、公共营养师职业技能鉴定的主要命题单位出席会议。会议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牟方林主任主持,陈璞副厅长做了重要讲话,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标准处陈蕾处长对职业分类与国家职业标准作了详细讲解,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命题处姚春生处长对职业技能鉴定命题及国家题库管理技术作了重要分析。最后,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培训与题库部黄华部长对我省健康管理师、公共营养师等项目的命题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经过一天的会议,培训工作圆满结束,各参会单位均认真听取了会议精神,相信此次培训班将对加强我省职业技能鉴定命题及题库管理工作,夯实职业技能鉴定基础,确保职业技能鉴定质量具有重要指导和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