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就业指导
优秀学员
姓名:罗欢
任职:无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三月对于我来说是一个转折。因为疫情的影响,我所从事的旅游出境行业受到了严重打击,在面对是立马重新择业还是重新学习一门新的知识的时候,我觉得只有掌握了一项不可替代的技能,才是最关键的,也因为疫情让我下定决心学习营养师,健康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通过对课程的了解、教育方式的对比,最终选择了唯一一家有面授课程的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

4月中旬开始正式上课,因为疫情的原因,当时只能在线听老师直播课。虽然是直播课,但是在钟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中,在纪老师的各种生活实例中,深刻体会到营养在生活中无处不在,每一个小案例,都会在自己或者家人身上看到影子。在这直播课的一个多月里,我终于摸到了营养的大门,我开始有意识的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

6月份中旬,面授课正式拉开帷幕,第一节课是胡老师的课,幽默风趣的语言,清晰的逻辑思维,为我构建了营养学的基本框架。纪老师用最接地气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声情并茂的讲着专业知识,你会不知不觉间把一些知识记住,并运用到生活中。其中感受最深刻的就是纪老师的食品标签课,上完课说不上完全就会了,但是在逛超市的过程中,在选购食品的过程中,会不知不觉的用上纪老师讲的知识及方法。而殷老师的课,可能对于目前的我来说,是最重要最激动的,因为殷老师讲的孕妇婴幼儿的配餐和体重管理人群的配餐刚好涉及到我自身。我开始调整自己及家人每天的菜肴,我从一个每天基本上都会点一次外卖,把做饭菜当成是麻烦事的人,慢慢转变成了,把做饭当成是一种享受,因为在做饭的过程中,会不知不觉的考虑到这个菜都含有哪些重要营养素,我今天的这餐搭配的是否合理、是否达标,从而体会到自己的身体健康掌控在自己手里的感觉。

从四月开始接触到8月课程完全结束,在这不长不短的四个月,最大的改变就是我的生活方式,外卖已经远离我的生活,我从以前肆无忌惮的各种胡吃海塞到现在的少油少盐。在这四个月里,最大的感慨就是:原来吃也会有这么多讲究的,学会怎么吃才是最重要的,这不仅帮到自己,还帮到家人朋友。虽然病从口入,但是学会了怎么吃,健康的身体也是可以从口开始的。后期的面授课程开始之后,我还会抽时间继续去中心学习,加深和巩固自己的知识。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