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就业指导
优秀学员
姓名:张**
任职:无

项目班级:《营养食品与健康》本科  《中药学》专科 公共营养师(高级)公共营养师(技师)

 

  爸妈常说“技多不压身”,也许受他们的影响,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越发觉得能多学一点,就多学一点,真的是很好!

  在中医大营养中心的学习,让我收获了不少技能。过去抽象的理论概念具体化生动化了。很多不明就里的问题也找到了科学的答案。我觉得“学习”是一种“兴趣”,喜欢就会有收获。

评语:所谓的“技多不压身”,对于现在的大多数人来说,就是应该去学习更多的技能,来适应这日新月异的社会环境。而在这学习多方面技能的过程中,不断的去发掘自己的潜力,发现自己的爱好,找到自己的长项,在未来,就有可能有更好的发展。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