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就业指导
优秀学员
姓名:唐*
任职:成都济福康中医馆

  工作单位:成都济福康中医馆 医师助理

  项目班级:《中药学》专科

 

  我喜欢中医学,在报名本专业之前我是一名中医学员,并且从事中医药相关工作。2015年5月27日报名中药学专业。加入中药学自考班学习后,我认识了很多同学,很多朋友,还有专注于中医药学教育的老师。在我之后的学习中、工作中、生活中有很大的帮助。他们有很多关于中药学自学过程中的学习方法,可以从纵横两方面掌握药物之间的联系,使所学中药学条理化、系统化、从而更好地学好中药学。学校有网络课和面授课。多数老师的课我都听过,堂课思路清晰,环节紧凑,重难点突出,设计合理。学生的课堂习惯非常好,每个人都能积极的参与到课堂中,跟着老师好好学习,通过考试那是很容易的,因为课堂效果非常好。
 
  学以致用是我学习中药学的主要目的。学习中药学在工作中的帮助是非常大的,在与同事之间的交流更具体、专业,相互补充,相互提高。对于服务对象,更具理论化,系统化的讲解,提高了工作水平和业绩。对于自己及家人朋友也是一个特别好的事情,掌握了比一般人更熟悉临床用药的基本知识。亦于长期在医药相关专业学习的考取执业证书的必要学历依据和条件。
 
  我将继续努力,争取早日通过剩下的考试科目!学习使我们开拓视野、丰富内涵、步步高升、不断成长、精神愉悦、永葆激情、快乐成长,让我们的人生更加充实!!!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