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就业指导
优秀学员
姓名:张**
任职:教师

 一次网上偶然跳出小窗口的网址中,让我知道了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育婴师培训的通知。随着好奇,我亲自去了位于成都十二桥的培训中心。在中心办公室里,经过美丽亲和的刘老师耐心细致地宣传解答中,逐渐消除了我的各种疑惑,当即就决定报名参加了育婴师第二期的培训学习。

在学习中,我快乐地接受着不同老师的不同内容授课的育婴知识;欣喜地分享着成功的育婴案例。随着学习过程的积累,不仅掌握了正确的育婴知识,更重要的是在中心培训老师的教诲中,转变了不少的育婴传统观念,摒弃了不利育婴的做法,更新了与时俱进的育婴理念。

为了使自己的生活更加健康和快乐,育婴师培训结束之际,我在中心又主动报名参加了公共营养师的培训学习。之所以会继续参加公共营养师的培训学习,是自己通过观察和了解及试听,真切地感受到咱们中心授课老师渊博的营养知识将会给我及我的亲人在以后的生活中带来终生的惠及。

经过中心老师有关理论知识的精心教育、实操案例分析互动,目前自己无论是在育婴方面知识,还是在营养方面知识,都有较大的提升,我非常感谢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的老师的教诲,点点滴滴,铭记于心。有道是:理念决定行为、行为决定习惯。相信今后的生活里,我会将在中心培训中学到的理论、实践知识运用到自己的实际生活中,指导我及家人健康快乐的生活,享受通过学习到的养生知识使家人的健康之路能走的更远。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