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就业指导
【招聘】成都第一健康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7/14

招聘公告

 

成都第一健康是第一健康集团的西南总部,在成都市中心锦江区IFS国际金融中心设IFS分院,在高新区复城国际广场设复城分院,拥有独立健检中心、健管中心、未病中心、青少年眼科中心、名医诊疗中心、医学检验中心、生化实验室、中西药房,采取预约制管理,定量接待服务。全方位的提供健康体检、健康管理、精准医疗三位一体的服务,倾心打造拥有优质医疗资源、轻奢私享环境、星级服务水准的一站式健康管理机构。现招聘有健康管理理念的健康管理师及有医学背景的人员为会员及会员单位服务。

招聘岗位:健康顾问

岗位要求:大专及具有健康管理师证,营养师证,有一定医学背景的,有一定销售经历的。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体检中心的健康体检,健康管理项目的销售与推广。

薪资待遇

  • 底薪+佣金,底薪根据业绩多少浮动3000-10000,佣金按销售额的4% ~ 20%另算。
  • 佣金提成:个人会员客户体检20%,健康管理(中医理疗等)10%;团体客户(十人以上)全价为门市价6折18%佣金,在这基础上打折最低五折以下4%提成。
  • 从基础做起,晋升通道畅通,不论资排辈,自己能力决定个人发展和收入。
  • 员工福利:五险一金,旅游,春节15天假期,绩效奖,总裁奖,免费体检,家属特价体检等。

特别说明:针对优秀人才我们有不同的职位和薪酬制度,当然考核要求也不一样,具体的可以预约面谈。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