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就业指导
【招聘】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发布时间:2020/3/9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05年,是集课程研发、培训认证、就业服务为一体的教育培训机构。近15年来学校专注健康行业人才培训,2005年经授权成为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唯一推广合作单位,是国内少有的具有医学高校背景的营养师培训机构。2016年经授权成为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唯一推广合作单位;2017年经审批成为“国家卫生计生委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四川分中心培训基地”。   

我校依托成都中医药大学在中医营养、食疗、养生保健等专业上的多年积累;集合成都市营养学会营养健康行业学术专业优势;凝聚省内多所高等院校雄厚师资;以及省市食药系统、疾控中心等各种优质专业资源;融合各界食疗、营养、烹饪、养生等专业知识的基础上,面向社会进行系统化、专业化、职业化培训的健康教育机构。

  我校坚持“以学员为中心”的教学理念,以培养“知识、技能、素质”兼备的复合型人才为已任,现已成功搭建西南第一、全国领先的营养健康教育与服务平台。

 

招聘职位:班主任

月薪:2500-4000元/月

(一)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

2、一年以上有销售经验优先。

3、具有一定组织、协调、沟通能力,有亲活力、做事积极;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二)岗位要求

  1. 为学员提供学籍服务;
  2. 学员报考规划、指导及报考提醒;
  3. 代报考服务;
  4. 学员就业指导;
  5. 开班组织,班级管理,为学员规划新学习项目。

 

面试地址:金牛区十二桥路新1号华神大夏A座6楼(穿过中一堂大药房大厅坐电梯)

乘车路线:

地铁:2、4、5号线,中医大省医院C口出站;

公交:5/42/43/47/58/64路中医附院站下车, 步行200米即到。

 (上班时间:单休!早九晚六。介意单休者请勿投递简历!)

期待您的加入!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