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就业指导
【招聘】四川幼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9/10/10

四川幼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幼嘉国际托育中心为新手父母提供全新的日托育婴模式,我们为1-4岁的婴幼儿提供全日制提供专业的日常照护,潜能激发以及启蒙教育,为幼儿提供个性化成长方案,最大化地服务并满足父母育儿过程中托管和教育的刚需。我们秉承着“为家长,更为孩子”宗旨,期待有着下相同方向的合伙人共建美好未来。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职位:主班老师

月薪:3-5k

职位描述:

1.负责引导照顾1-4岁幼儿日托的日常生活和基本工作,关注孩子敏感期成长,培养幼儿良好的生活习惯。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以及团队意识,能负责中心的招生与接待。3.能负责所在班级的日常课程教学,对教育质量负责。

4.负责安排中心的日常,并且及时与家长沟通小朋友的情况,并提出专业的建议。5.配合执行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完成中心的策划。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幼教相关专业毕业,有良好沟通能力和亲和力,热爱教育行业,喜欢小朋友,逻辑清晰,语言表达能力强,做事有条理,有过3年以上学前教育及管理经验。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一街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