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就业指导
【招聘】成都市盛景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营养讲师)
发布时间:2019/10/10

成都市盛景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成都市盛景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景基因)是专注国际领先水平高通量基因测序技术,针对肿瘤预防、早期筛查、个性化治疗等领域,提供健康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和个性化服务的基因检测公司,是实现无创肿瘤基因检测和健康管理服务的行业领先品牌。盛景基因投资组建的国家基因检测示范中心实验室技术实力位居国内前列,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盛景基因拥有全球顶尖的生物技术、临床医学和健康管理专家团队,在基因组学临床应用、精准医疗检测服务、临床解读与健康管理咨询等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矢志为健康人群、亚健康人群以及慢病易感人群提供精准基因检测、全方位生命养护和私人定制健康管家服务。

 盛景基因整合全球优质医疗资源,同步国际精准预防、精准保健、精准治疗,构建具有中国人群特色的基因组数据库,将推动基因产业乃至生命科学的发展。

招聘职位:营养讲师(兼职)

岗位职责

1、负责出席公司举办的沙龙活动,担任活动营养讲师;

2、解答客户关于健康营养的提问,并提出合适建议;

3、能更具公司活动主题制定合适的演讲内容;

4、能更具现场调节活动氛围。

岗位要求:

1、5年以上营养类相关工作。

2、做过100人以上的大课讲座。

  1. 国家相关专业证书。
  2. 有课程辅助的指导能力。

薪资待遇:1000元/1课(60-90min),如有出差(四川以内)情况餐旅费报销。

公司地址:成都市锦江区IFS国际金融中心2号办公楼42楼4208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