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就业指导
【招聘】成都童焰汶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9/8/29

成都童焰汶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公司简介:成都童焰汶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孕婴童渠道产品和解决方案运营商。公司集优质品牌资源整合、领先市场营销活动、终端门店策略提升和消费者体验式精准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健康管理、咨询服务、运营管理机构。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领先市场、专业服务、精准营销的理念,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家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励志打造一家专注于健康营养品牌运营的领导性公司,力求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为员工带来广阔的平台和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佳优质的产品和专业解决方案。
  公司凭借着专业的健康营养知识 ,优良的信誉、实事求是的态度、创新务实的奋斗精神,目前已实现四川区域母婴市场的网络覆盖。主要经营婴幼儿健康营养素、孕产妇健康营养素等!

招聘岗位:

培训讲师:2名 

任职要求:

1、大专学历以上;

2、有职场培训工作经历优先;

3、有“营养师资格证”、“健康管理师”“育婴师”等证书的优先;

4、普通话标准,能适应短期出差。

门面导购:若干名

任职要求:

1、有一定婴幼儿营养知识基础;

2、了解母婴渠道;

3、能适应不定时出差。

薪水待遇:

1、底薪3500元起;

2、市场提成+年终福利;

3、社保;

4、每周单休+国家节假日休假+年度旅游。

公司地址:青羊区光华大道一段万和中心(4号线中坝站)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