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就业指导
【招聘】四川秉喆商贸有限公司招聘信息(营养师)
发布时间:2019/4/16

四川秉喆商贸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公司营销部设立了三个成熟项目:“传统市场项目、政府招投标项目、幼儿项目”,每年销售额都在1亿元以上。本着“诚信为本、互惠互利、服务客户”的原则,坚持“诚信、务实、开拓、创新”的宗旨,奉行“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注重人才培养。依靠理性的决策、准确的定位、科学的管理以及高效优质的服务,日益壮大,正向现代企业方向发展。
工作氛围融洽,待遇优良,公司坚持“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原则,努力创造公平、公正、公开的用人氛围,把合适的人放到合适的位置上,让每位员工都最大化地发挥个人潜能,实现人生价值。公司未来的发展,会用股份制、期权制或合伙制等各种模式吸引和感召专业型、创业型人才,让员工不仅能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还能在公司成就一翻事业!

 

岗位要求:

1、负责幼儿营养膳食研发;
2、负责普及膳食方面的相关知识;
3、制定幼儿健康营养的食谱。

 

任职资格:

1、具备营养膳食从业经验;
2、具备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
3、具备单向和双向培训能力;
4、有医学学术背景;
5、有较强的执行能力。

 

上班时间:

早九晚六 周末双休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