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就业指导
【招聘】上海宇诠智能科技中心【营养师】【健康管理师】
发布时间:2018/10/10

 

上海宇诠智能科技中心崇尚平台+努力+智慧可以改变命运,崇尚自我奋斗,崇尚持续的人才培训投入,崇尚建设学习型团队。

你可能没有良好的社会背景、丰富的工作经验,但只要你有热情、勇气,实干,你一定可以!如果你想如雄鹰般博击长空,翱翔万里,那请加入我们的“雏鹰”计划!

 

■ 关于上海宇诠智能科技中心

上海宇诠智能科技中心创立于2017年,注册资金2000万,全新的电子商务系统,以生物高科技,以诺贝尔获奖科技产品为主,提供细胞优化管理系统,提供完整的全球电子商务创业平台。

我們的共同使命是改变人们的生命状态,拥抱生命的快乐,拥有健康的人生,引领健康的生活方式,重新定义年輕,讓每個人釋放無限潛能,為世界創造积极正面的影响。

我们致力於提供一個可以獲得財富和實現夢想的平台。我们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让更多的生命在此彻底绽放。

 

■“雏鹰”计划介绍

“雏鹰”计划是上海宇诠智能科技中心为培养高级人才成为事业合作伙伴而定制的创业发展计划。

 

 应聘方式

方式一:投递简历→面试→签约

方式二:宣讲会→面试签约

 

 联系方式

上海宇诠智能科技中心   人力资源部

地址:四川成都青羊区文翁路139号      

电话:13026914613

联系人:张先生

邮箱:18908013888@qq.com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