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就业指导
【招聘】成都和美成成商贸有限公司招聘【营养师】【产后康复师】
发布时间:2018/5/17

和美东方产后恢复管理连锁中心,是成都和美成成商贸有限公司直属品牌,2014年获得由国标委颁发《保健服务通用要求》国家标准达标单位,目前国内拥有60多家连锁服务中心,凭借资深的专家团队和极强的专业性,解决产后妈妈的各种问题,维护保养妈妈分段养生的健康项目,管理一体化。

目前公司増加母婴营养食品销售项目,着重服务于对营养有特殊需求,体制有特殊性的孕妇、婴幼儿等群体,公司注重培训,重视人才!我们诚挚的邀请你的加入,共同把美丽的圣火接力棒传递给千万幸福之家!

 

★营养专员10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区域内公司产品项目推广、维护及上量;

2、组织区域内各种学术活动;

3、制定并实施区域销售计划,提高产品市场份额。

任职要求:

1、拥有良好的医院资源和销售渠道,热爱销售服务工作;

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3、为人正值、能吃苦耐劳,踏实肯干;

4、专科以上学历,医药、营销类相关工作优先。

薪资及福利:

底薪+补助+提成+年终奖励+五险

 

★ 产后恢复师 10名  

岗位职责:

1、负责为产后妈妈提供专业的身体调理技术方案和个性化的服务。

2、通过中式经络手法及高科技仪器,对产后妈妈的身体进行护理、跟踪和调理;

3、主要负责产后妈妈乳腺调理、产后体质专项调理、产后体型专项调理、产后体貌专项调理等。

任职要求:

1、高中以上学历,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2、中医相关专业,有一定的中医知识基础最好;

3、个性乐观、有亲和力,善于沟通,工作耐心细致;

4、性格开朗,积极向上,团队协作能力强;

5、责任心强,踏实肯干,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福 利:

店铺分红、社保、生日福利、婚假、产假、丧假、超长年假、公司免费提供住宿(条件:店铺周围高档小区,内配空调、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灶具等)待遇面议!

高薪诚聘店长 1名 

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本店面的销售管理、技术管理、培训管理、店务管理等管理工作;

2、根据部门目标制定并实施本店面的年度、季度、月销售计划;

3、负责店铺顾客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医学类相关专业毕业;

2、三年以上美容、养生保健行业管理经验;

3、具有一定的职业技能,熟悉店面的经营与运作模式;

4、具有良好的业务能力、营销能力、指导能力及协调能力;

5、认真负责、诚心敬业、踏实肯干、抗压力强。

 

联系方式:本信息仅提供给我中心学员,招聘单位联络方式学员可登陆教学管理系统(yc.zyyy.org)查看。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