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就业指导
【招聘】四川厚诚德康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营养师】
发布时间:2017/9/20

公司简介

四川德善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互联网+大健康产业”为龙头,涉足生物医药科技、O2O、医疗器械、营销策划、养老地产、文化传媒、医疗连锁等多个领域的综合型集团公司。德善集团旗下拥有13个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设立有600多家直营店,市场辐射24个省,248个城市,集团员工6000多人。

四川厚诚德康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德善集团旗下最早成立的子公司之一,是中国第一家致力于全媒体健康文化资源整合与传播的专业机构,主要从事各类大健康活动咨询策划,报纸、新媒体和电视电台文化交流活动。我们已与中央电视台、新华文轩集团、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广电集团、成都传媒集团等各大传媒集团旗下众多平台、广播、电视媒体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我们在“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这一尊老、敬老、爱老传统文化的指引下,在全国授权设立了300余家生活馆。在馆内创建设立了“优享阅读”“健康之旅”“康养沙龙”“嗨购平台”“24小时关怀”五大服务版块。 未来,我们将在不断增强全媒体健康文化资源丰富性、互动性、实用性的同时,致力于成为“中国最权威的健康文化专业传播平台”。

招聘岗位

1.营养师管培生

(底薪2000起+高提成+包住宿+各种补贴,综合薪资5000)

岗位职责:

1、从员工做起,一般实习三个月,能力突出,可提升为储备干部;

2、负责新客户的开发,门店客户的接待和咨询;

3、开展客户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4、组织客户参加销售会和售后服务;

5、参与社区公益活动;

6、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优秀应/往届毕业生优先;

2、具备较强的语言沟通、表达能力和执行能力;

3、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爱岗敬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感,服从上级的管理安排,接受出差。

5、持营养师证或健康管理师证优先

2.主持人

(底薪2000起+高提成+各种补贴,综合薪资6000)

岗位职责:

1、负责门店各种会议的主持工作;

2、负责做好会议前的各项准备;

3、不断创新会议内容与形式,积极调动会场气氛;

4、领导交代的其他事情。

任职资格:

1、年龄20-30岁,具有大型活动主持经验;

2、良好的个人形象和素养,具有亲和力;

3、有一定的文艺功底和背景,表达能力强,控场能力强,能接受频繁出差。

3.市场督导

(底薪3000起+包住宿+各种补贴,业绩好年薪可达20W+)

岗位职责:

1、监督、指导各生活馆的销售,协助各生活馆的综合培训,确保按质、按时地实现工作计划;

2、根据市场状况,提供科学有效的促销方案,确保各个生活馆销售工作顺利进行;

3、对公司各项方针政策在各个生活馆的执行情况负责;

4、协助各生活馆调查市场编写调查报告,对市场调研内容准确性负责。

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有很强的沟通能力、督导能力、销售能力及数据分析能力;

2、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积极向上,爱岗敬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感,服从上级的管理安排适应经常出差;

 

4.行政前台

(薪资2.5K-3.5K,包住宿+各种补贴)

岗位职责:

1、负责前台电话的接听和转接,做好咨询回答工作,重要事项认真记录并传达给相关人员;

2、负责对来访客人的接待、登记、引导工作;

3、负责传真/邮件的收发,并做好记录;

4、负责公司前台和门店卫生清洁及桌椅摆放,并保持清洁干净;

6、负责门店的相关内勤工作;

7、负责与总部人事部门进行相关后勤工作的对接;

8、积极配合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女性,相貌端庄,身高1、65米以上;

2、普通话标准、通晓商务礼仪,亲和力好、热情大方、具有高度的服务意识。

 


联系方式:本信息仅提供给我中心学员,招聘单位联络方式学员可登陆教学管理系统(yc.zyyy.org)查看。


友情提示:根据国家法律规定,招聘单位不得以任何名义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或要求应聘人员以其财物、证件作抵押。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