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就业指导
【招聘】成都斯盖科技有限公司【育婴师】
发布时间:2017/4/13

       成都斯盖科技有限公司是提供在线母婴答疑的机构。我们公司为全国各地的家长解决在抚养婴幼儿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让婴幼儿能更健康的成长。


       我们公司是一个充满着正能量和温暖的团队,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孩子更健康的成长”的理念,真诚并负责任的对待每一位妈妈的问题!如果您身上充满着妈妈般的爱和教育情怀,愿意耐心解答每位妈妈遇到的问题,欢迎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招聘岗位:中、高级育婴师

    招聘人数:5人
    薪资待遇:3000-30000元,升职后薪资不封顶,做的越好越多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并取得中、高级育婴师证;
    2、女性,身体健康,无任何传染性疾病,年龄25-40岁(特别优秀者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3、有亲和力,普通话标准,沟通能力强,热爱孩子,对咨询的家长做到关心、细心、耐心;

    4、性格平和、团队意识强、正能量、做事细心、责任心强;

    5、有无经验均可,但要保持一颗积极学习的心态,公司会有不定期培训学习。
            
    岗位职责

    1、认真负责并耐心的回答每一位妈妈的问题。
    2、定时和孩子家长保持联系,共同配合完成回访工作;

    上班地点:成都金牛区长青路112号
 
    公司福利

    1、优秀员工每年有免费出国旅游奖励,以及其他商品奖励。
    2、实习期满后签订正式员工合同,购买五险一金;
    3、轮休制,每月上26天,休息4天;
    4、对优秀员工提供升职机会,成为公司管理层。

 


联系方式:本信息仅提供给我中心学员,招聘单位联络方式学员可登陆教学管理系统(yc.zyyy.org)查看。


友情提示:根据国家法律规定,招聘单位不得以任何名义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或要求应聘人员以其财物、证件作抵押。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