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就业指导
【招聘】雀巢(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营养师】
发布时间:2017/4/6

营养教育专员

职位说明:

负责渠道拓展,品牌推广相关的市场活动策划与执行,包括:妈妈班及其他类型的消费者活动,从而拉动雀巢孕产妇奶粉以及婴儿辅食的市场需求。

1.巢妈团招募人数(由巢妈团电话确认)

2.所覆盖城市雀巢孕产妇奶粉以及婴儿辅食的销量完成

3.区域消费者活动执行

4.执行店内理货员培训项目来提升消费者沟通及服务水平

5.提升消费者及巢妈团会员的品牌好感及满意度

 

任职需求:

1.食品/医药/营养品专业,医药相关工作背景优先;

2.至少一年婴幼儿用品或相关渠道的工作经验;

3.勇于迎接挑战和创新,具备解决问题能力并以结果为导向;

4.优秀的沟通协调及组织活动能力。

 

(以上所有指责均需严格遵守“国际母乳代用品销售守则”及中国相关法规)

 

促进和保护母乳喂养对婴儿的健康非常重要。此岗位员工必须遵守世界卫生组织的《国际母乳代用品销售守则》和中国相关守则, 雀巢公司关于实施世界卫生组织《国际母乳代用品销售守则》的政策和指示, 并需不断更新相关知识。

此岗位员工不能够因推销0-12月龄健康婴儿使用的婴儿配方奶粉为目的寻求直接或间接的与孕妇和哺乳妈妈或公众接触.

 

联系方式:本信息仅提供给我中心学员,招聘单位联络方式学员可登陆教学管理系统(yc.zyyy.org)查看。


友情提示:根据国家法律规定,招聘单位不得以任何名义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或要求应聘人员以其财物、证件作抵押。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