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就业指导
【招聘】重庆卫通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营养师】
发布时间:2016/10/18

公司简介

    区卫通(重庆卫通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整合区域内的本地医疗资源,依托移动医疗与互联网技术实现区域医疗信息互通、远程医患交流;基于远程医疗技术提供门诊专家负责制的健康管理服务。

    公司自主研发了基于云模式的区域医疗协同与健康服务平台,是全球顶尖软件供应商在医疗行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它为区卫通产品及用户数据安全保驾护航,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无缝连接的健康服务。

    区卫通是国内大型综合型教学医院指定的服务供应商,区卫通健康管理服务来源于国际领先的临床医学研究成果,已服务近5万名临床患者,获得专家医生的一致好评。不仅适用于术后及门诊患者,更适用于具有家庭遗传病史或者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等高危因素作用下的健康人群。

    区卫通为离院患者提供配合临床治疗的医疗协同健康管理服务,也为具有疾病风险的健康人群提供门诊专定负责制的个体化健康管理服务。服务也包括专项疾病个体化健康管理。

    区卫通拥有一支具有极高临床专业性的健康服务团队。团队由第三军医大学医学、营养学博士领军,拥有大批医学及营养学专业人才;团队成员全部毕业于国内知名医科大学,具有丰富的临床及营养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营养师

职责:

1、对客户(患者)的膳食进行调研及评估;

2、制定客户(患者)的个体化膳食方案;

3、每日为客户(患者)做膳食搭配;

4、各类食谱数据库的建设与维护 ;

5、根据随访人员反馈的信息,及时调整患者食谱。

要求:

1、年龄:20-35岁;

2、性别:不限;

3、学历:营养学、食品营养与检测、食品质量与安全等本科以上学历;

4、做事耐心和细心,抗压能力强等;

5、熟练操作办公自动化软件;

6、对健康管理工作有强烈兴趣,具备优秀学习能力和强烈进取心;

7、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和表达能力。

8、持公共营养师或健康管理师证优先。


联系方式:本信息仅提供给我中心学员,招聘单位联络方式学员可登陆教学管理系统(yc.zyyy.org)查看。


友情提示:根据国家法律规定,招聘单位不得以任何名义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或要求应聘人员以其财物、证件作抵押。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