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就业指导
天天营养网诚挚邀请您的加盟【营养师】
发布时间:2016/8/18

尊敬的各位营养师们:

    为了让更多的人群关注营养,能够吸收到专业准确的营养知识,天天营养网www.51ttyy.com诚邀广大专业营养师入驻我们平台,为大众提供更权威、细致的营养知识介绍。

     天天营养网由北京唯测优购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维护,是一家专业的营养知识综合平台,内容涵盖了包括减肥、孕妈宝贝、养生、疾病、慢性病、亚健康、营养资讯等营养知识板块及食品安全监测新闻资讯。网站不断为每一位关注营养、关注养生、关注健康、关爱自己和家人的广大网民提供全面丰富的各类营养健康资知识和咨询服务,我们力求更专业、更科学、更高效、更具个性。

    营养师入驻平台后,不但可以对广大用户了解营养知识做出贡献,还可以尽展所学。同时我们还有微信交流群,在这里您可以分享好的文章,和同行老师之间交流营养知识,后期开展合作项目和开通用户付费咨询后,更可小小获利。

天天营养网期待您的回复,如果您有意向加入欢迎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系时请备注入驻。

 

联系方式:15828063449  QQ:2885515035  微信:liujj_812

负责人:刘晶晶


友情提示:根据国家法律规定,招聘单位不得以任何名义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或要求应聘人员以其财物、证件作抵押。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