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就业指导
【招聘】养生堂药业有限公司【营养师培训】
发布时间:2016/4/20

       养生堂药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药品保健品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市曙光路148号,在海口、杭州拥有两座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并在全国范围内设有14个销售大区及114个城市办事处,业务范围已遍及除港澳台外的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是目前中国保健品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

      公司产品线覆盖了内服美容品、儿童营养品、健康养生品及处方药等众多领域。发展20年来,养生堂坚持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专业并专注。养生堂天然药物研究所拥有众多博士后、博士、硕士学历的开发人员,涉及医学、药学、生物工程、食品、营养学等领域的科研人员占比达75%。同时,公司长期与国内著名大学合作:如北京大学--养生堂计算机药物设计中心、厦门大学--养生堂联合实验室、浙江大学--养生堂博士后流动站等。卓越的产品品质为养生堂赢得了100余项的专业荣誉,并不断赢得顾客与业界认可。2013年,养生堂荣膺健康中国—中国药品保健食品品牌榜十大品牌。

      随着公司规模的日益发展壮大,养生堂敞开怀抱接纳有识之士,共襄发展。我们愿意用行业内有竞争力的全面薪酬、完善的员工培养体系,以及一个充分发挥个人才能的平台,热诚欢迎新堂人的加入!


招聘岗位:培训讲师

岗位职责:

一、 产品培训的执行

1、负责KAO\VIP重点客户的培训;

2、负责对内部员工的产品培训;

3、负责对内经销商的产品培训;

4、搜集市场反馈,探寻市场需求。

二 、市场动态的搜集和市场活动的配合;

          1、搜集竞品相关产品信息,关注竞品的培训动态;

          2、对市场提出的产品问题能做及时的回答。

任职资格:

1、年龄:25~45周岁

2、学历: 专科及以上

3、工作能力要求:

          1)热爱培训工作,能够清晰、准确的传达产品卖点和适用人群;

          2)有营养学、药学、医学等学历背景尤佳,或有2年以上销售经验;

          3)有培训相关经历,具备公开演讲的能力;

          4)熟练应用计算机,熟悉多媒体设备操作;

          5)具备较强的文字编辑、PPT课件制作能力;

          6)能适应长期出差。

薪酬待遇:5000元/月+季度奖+年终奖


联系方式:本信息仅提供给我中心学员,招聘单位联络方式学员可登陆教学管理系统(yc.zyyy.org)查看。


友情提示:根据国家法律规定,招聘单位不得以任何名义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或要求应聘人员以其财物、证件作抵押。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