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营养学会培训中心(原成都中医药大学营养师培训中心)
咨询电话
  • 中心公众号
    中心公众号
就业指导
【招聘营养师】佳汇泰生物科技公司
发布时间:2012/2/17

佳汇泰生物科技公司

公司简介: 四川省佳汇泰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成都佳汇泰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都佳汇保健品商贸中心、成都佳汇泰零售药房、四川菩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生产基地位于眉山,产品领域涉及保健食品、营养食品和消毒用品等三大系列上百个品种,取得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保健食品生产许可证、质量技术监督监局颁发的食品生产许可证、卫生厅颁发的消毒用品生产许可证。生产基地建筑面积19000余平米,厂区建筑面积16000余平米,包括3800多平米10万、30万净级保健食品车间;1800多平米30万净级食品车间;1500多平米消毒用品车间;560多平米实验室, 8000多平米仓库。拥有100余台(套)专用生产设备、40余台(套)实验室设备。拥有保健食品类:软胶囊剂、硬胶囊剂、片剂、颗粒剂生产线。食品类:糖果制品、代用茶、固体饮料生产线。消毒用品类:水剂、软膏剂、凝胶剂生产线。    四川省佳汇泰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知识经济型高新生物技术企业,集科技开发、生产、市场销售为一体。秉承“永不知疲倦地迎接新的挑战和竞争”的企业理念,不断创新,在传统商业领域拥有了庞大的销售网络,和众多传统商业渠道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因公司不断发展的需要,在研发、生产、销售环节均需要大量专业人员,特诚招有志之士加盟,共谋发展! 

 

招聘职位:营养师 
招聘人数:3 
工作地点:成都市区 
任职条件:持公共营养师资格证书,有丰富的食品、保健品知识,善于沟通、交流,有较好的协作能力。有营养品、保健品销售经验及美容美体会所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面谈 
薪资构成:底薪+业务提成+奖金 
联系人:邱小姐
电话:18990378839
 
友情提示:根据国家法律规定,招聘单位不得以任何名义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或要求应聘人员以其财物、证件作抵押。
Copyright 2005-2023 四川搏锦程职业培训学校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名访问者
蜀ICP备0601687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602000024号